骑士PK凯尔特人火药味足 詹姆斯出手险酿群殴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PK凯尔特人火药味足 詹姆斯出手险酿群殴祸
2009年10月22日 10:1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克里夫兰骑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算是东部的一对老冤家了,今天双方进行了一场季前赛,而火药味相当浓烈。

  在上半场快要结束之时,拉简·隆多一次上篮不进,正在篮下卡位的谢尔顿·威廉姆斯撞到了骑士后卫莫·威廉姆斯,后者倒地后立马被激怒了,爬起来就开始推搡比自己高大半个头的威廉姆斯,不甘示弱谢尔顿也给予还击。

  场上的其他球员见状纷纷奔来,勒布朗·詹姆斯一把将谢尔顿-威廉姆斯推开,场面一度出现混乱,原本准备走进休息室的拉希德·华莱士也闻讯赶来,冲入场内,不过这次他表现得很克制,在场上努力保护凯尔特人的队员们,场面渐渐平息。随后莫·威廉姆斯和谢尔顿·威廉姆斯各自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梅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