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老裁判演"王者归来" 果断吹罚皇帝翻腕违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老裁判演"王者归来" 果断吹罚皇帝翻腕违例
2009年10月29日 09: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争吵了很久的NBA联盟与裁判工会的谈判最终以老裁判回归告终。而欢天喜地迎回老裁判们的球员们可能却会发现老裁判们比以前更加狠毒。就连上赛季涉嫌“总是得到裁判照应”的小皇帝詹姆斯半场结束时一个晃过加内特换手上篮的精彩表现就被史蒂夫·维揪住不放,经过一系列电视镜头的回放,被证明这个球在詹姆斯从右手换到左手,还没离手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于是詹姆斯一个极其漂亮的进攻被裁判“明察秋毫”吹了回去。下半场,詹姆斯还被抓到一次“翻腕”违例。如此精准的判断和哨音,老裁判们可以说终于成功上演了一把“王者归来”。

  而走步违例,昨天也闹了个笑话。皮尔斯想晃飞骑士的贾马里奥·穆恩骗个犯规时,裁判的哨声响了,小皇帝比划着走步的手势就要拿球权。结果慢镜头显示,皮尔斯根本没走步,裁判最终还是给了皮尔斯2次罚球。不过,在这个过程中,加内特“口出脏言”对裁判不敬,结果被裁判甩手给了一个技术犯规,骑士还得到了罚球。看来,此番与裁判的劳资纠纷结束后,NBA不光在钱上要对裁判进行让步,在球场上也要树立裁判的绝对权威,来挽回裁判们的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