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复出砍29分9助攻 奇才能进东部四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纳斯复出砍29分9助攻 奇才能进东部四强?
2009年10月29日 09:4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以勤勉著称的阿里纳斯刚签下天价合同,就遭遇职业生涯最严重伤病,歇战一年有余,害得广告商失去了耐心,不得不在上赛季撤掉了他的宣传画。上赛季末,“大将军”终于勉强复出参赛两场。

  新赛季,引进了迈克·米勒和弗耶后,奇才出人意料地在首期官方实力榜上高居联盟第11位。首场客场挑战小牛,他们竟然赢了小牛11分。阿里纳斯成为球队的定海神针,在与基德的对抗中完胜。如果他能恢复到巅峰时28+6+4的状态,球队能够保持这种势头,奇才完全可以将目标定位在东部四强。

  赛后,奇才主教练桑德斯对阿里纳斯赞不绝口:“他向人们展现了自己的速度和爆发力是如何帮助他得分的,我认为他今天在进攻组织上也做得非常出色,那些对他状态有着质疑的人或许该保持沉默了,而他还会表现得更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