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两队有兴趣留美机会小 孙悦将肯定不去欧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仅两队有兴趣留美机会小 孙悦将肯定不去欧洲
2009年10月29日 15: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开始后,至今没有合同的孙悦留美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他的经纪人查尔斯昨天坦言,对孙悦有兴趣的球队已经从3支变成了两支,而且目前双方也没有进一步的洽谈。

  查理斯昨天表示:“虽然目前我仍没放弃给孙悦寻找新东家,但随着新赛季开赛,留给我们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原来有3支球队对孙悦感兴趣,但现在只有东、西部各一支球队继续流露出对他的好感。不过各队目前都以备战和比赛为主要任务,签自由球员还不是当务之急。”

  目前孙悦的老东家奥神正在四川备战国际篮球邀请赛,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表示:“孙悦是否回国打比赛,下个月11日左右会有确切消息,总之他肯定不去欧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