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听闻交易传言立马瘸腿 诈伤意在留守休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听闻交易传言立马瘸腿 诈伤意在留守休城
2009年10月30日 09:32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传出了火箭与凯尔特人试图交易麦迪的消息。流言一出,有过“诈伤”前科的麦迪立马开始跛脚走路,试图以此逃脱交易。

  凯尔特人想进行一笔大交易,甚至不惜付出隆多和雷·阿伦的代价。火箭对此很感兴趣,主动找上门用麦迪作为筹码谈判。

  尽管凯尔特人并不见得真对自己有意,但专情于火箭的麦迪依然不愿冒险。ESPN记者爆料:“在火箭和勇士比赛之前,麦迪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活动。当时一名勇士官员就说:‘麦迪怎么看起来还是一瘸一拐的?’其实这点我也看得出来。”多数球迷坚信麦迪是在耍心机,认为他一听说交易就上演“诈伤”好戏,只是为了继续留在火箭。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