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开赛不败金身存五尊 保罗无奈:绿军太强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开赛不败金身存五尊 保罗无奈:绿军太强大
2009年11月03日 11: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骑士揭幕战上就翻了船,湖人也没能守住自己的第二个主场,而之前两连胜的老鹰今日又被卫冕冠军破了金身……想打好赛季开局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NBA新赛季开始六日,三十支球队中仅存五支球队保持着不败。其中凯尔特人、魔术与金块三支劲旅的强势在意料之中,而热火与太阳的三连胜却有些意外。热火在依靠韦德个人之力的同时也得到了小奥尼尔的帮助,而太阳或许该感谢赛程的安排,他们的前三战对手均是快船、勇士和森林狼这样的鱼腩。

  凯尔特人97比87黄蜂

  据说拉加·朗多和凯尔特人在赛前谈妥了一份五年5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但并不是他自己原先指望的8000万的顶薪。昨日一场比赛后,朗多也许会看清自己与联盟顶级控卫之间的差距,不过他很幸运,有更多的帮手让他和球队赢得胜利。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黄蜂,虽然“蜂王”保罗拿下22分8次助攻赢得与朗多(6分10次助攻)的控卫对决,但绿军还是依靠皮尔斯14中10砍下的27分、阿伦的17分、加内特的14分7个篮板以97比87赢得胜利。

  “朗多真是个走运的家伙,能和皮尔斯、阿伦、加内特这样的球员身在一个球队。”失败后的保罗有些嫉妒地表示,“当然他本身也是很棒的控卫,而且已经赢得过总冠军,而我还只能梦想着去夺取。”这番新闻发布会上的评论“蜂王”原本打算亲自跟朗多说,他在比赛结束后追着绿军控卫走向主队更衣室,却被凯尔特人队一名助理教练和保安拦住,朗多回头看到了保罗但却没有停下,还是径直回了更衣室,而保罗也被黄蜂主教练斯科特叫回。

  猛龙116比125魔术

  巴格纳尼(26分4个篮板)与波什(35分16个篮板)联手虽然限制住了霍华德(24分11个篮板)在内线逞威,但魔术两名后场超常发挥,尼尔森30分、雷迪克职业生涯最高27分,再加上全队命中的17记三分球,魔术在卡特因伤缺阵情况下客场获胜,面对旧主的特克格鲁为猛龙贡献19分。

  热火95比87公牛

  韦德拿下25分,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10000分大关(10005分),热火也在他的带领下主场击败公牛,与凯尔特人、魔术两强并列,成为东部三支不败球队之一。洛尔·登为公牛得到26分8个篮板,可惜核心罗斯发挥欠佳,仅有8分5次助攻。

  金块133比123灰熊

  卡梅龙·安东尼的得分胃口越来越大,在以场均23.6分成为季前赛得分王后,金块当家球星昨日又砍下个人赛季最高42分,帮助金块主场击败灰熊,他目前三场比赛场均37.6分也笑傲全联盟。42分表演也让灰熊二年级生梅奥职业生涯最高的40分打了水漂。

  太阳120比110森林狼

  太阳为弥补奥尼尔离开的空缺而签来的小将弗莱令人眼前一亮,12投8中、其中包括三分线上10投6中,为主队贡献全场最高的25分,再加上纳什的14分14次助攻,希尔的23分10个篮板、理查德森的23分以及斯塔德迈尔的19分8个篮板,五大先发齐发威的太阳主场轻松获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