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欲打隆多恐遭停赛 "蜂王"追到绿军更衣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保罗欲打隆多恐遭停赛 "蜂王"追到绿军更衣室
2009年11月04日 08:2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美联社报道,NBA昨天重新研究美国时间上周日凯尔特人与黄蜂赛后的录像。联盟这样做的原因是凯尔特人后卫拉简·隆多与“蜂王”克里斯·保罗在比赛结束后有轻微的身体接触及言语冲突,保罗甚至为此追隆多追到了主队更衣室。

  那场比赛凯尔特人队主场97:87战胜了黄蜂,按照惯例,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会互相问好。保罗第一时间与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拥抱,并击掌谈话。然而就在两人说话时,隆多从身后走过来用胸部撞了一下保罗,嘴里也念念有词。保罗立刻就有反应,想上去与他理论,不过皮尔斯赶快分开了两人。此时保罗和隆多还在不断说着什么,黄蜂的助理教练赶过来拉走了保罗,拉希德·华莱士也过来平息保罗的怒气。

  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但据美联社最新报道,保罗此后一直在寻找隆多,甚至追到了凯尔特人队更衣室外,最后是绿衫军的助理教练把他拦住了。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确认联盟办公室正在调查这件事,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则表示,联盟没有找他询问此事,而他本人也没向保罗提起这件事。

  保罗于昨天早些时候在个人博客上发言,否认自己曾经试图靠近凯尔特人队更衣室。另外,联盟还将审查保罗与尼克斯比赛中的一个动作。

  当比赛还剩5分30秒结束时,保罗和艾尔·哈灵顿为了一个球抢到一起,保罗似乎有一个击打哈灵顿头部的动作。如果联盟查实保罗和隆多有着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那么将视情节对他们处以追加处罚。轻则罚款,重则要追加停赛。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