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不甘心如此受伤 弗兰克称篮网雪上加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不甘心如此受伤 弗兰克称篮网雪上加霜
2009年11月04日 14: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与华莱士相撞后受伤退场,让阿联很不甘心。

  阿联赛后回顾了受伤的过程:“当时华莱士倒在地上,正好撞到了我的右膝,我马上就感觉不对。队医在更衣室检查了20分钟,确定我不能再出场,我特别不甘心。现在过了这么长时间,腿还是很疼。”

  篮网官方宣布阿联为右膝内侧副韧带受伤,目前只能确认没伤到骨头,具体结果要等今天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后才能确定。美媒体估计阿联只是普通扭伤,预计两周可以康复;但如果韧带撕裂,就要进行手术,那至少要休战8周。

  易建联加盟NBA后共有过6次比较严重的受伤,其中2008年中国德比的右肩撞伤让他失去了首发位置,2008年4月对奇才时被压伤左膝更让他赛季报销。

  弗兰克称篮网雪上加霜

    易建联右膝的伤势对于本就缺兵少将的篮网而言无异于雪上加霜,主帅弗兰克也感慨阿联伤得不是时候。

  弗兰克赛后夸奖了己队的防守:“我们迫使山猫出现了26次失误,这很不错,大家防守很认真,不过这还不够。”

  哈里斯、海耶斯、哈塞尔等多位球员不能出战已经让弗兰克捉襟见肘,如今阿联又可能伤停两周以上,让弗兰克更加挠头:“易建联是我们内线主要的篮板保障球员,他的缺席会让洛佩兹面临更大的压力。”

  一些新泽西篮球专家也指出,一旦阿联伤势严重,对于缺乏内线的篮网而言将是个巨大的打击。11月下旬,篮网将迎来“恐怖西部连轴转”,当地媒体认为,开赛第一个月,篮网有希望赢下的比赛少于4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