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拉伤篮网主帅抓狂 伤兵满营又将迎掘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拉伤篮网主帅抓狂 伤兵满营又将迎掘金
2009年11月05日 09:2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新泽西篮网官方对外公布,经过MRI(核磁共振)检查,易建联的伤势被证实为右膝内侧副韧带(MCL)一级扭伤,伤势虽无大碍,但仍需休息2-4周,这两天将开始康复训练,具体复出时间尚未确定。

  核磁共振显示韧带拉伤

  阿联前天被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撞倒之后,再也没有出场。而当时媒体就预测,阿联的伤势并不会很重,而昨天阿联前往位于曼哈顿的一家外科手术专科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后,也证明了媒体的推测。但是,即使伤势不重,阿联也要恢复一段时间,如果恢复得快,用不了2周,如果恢复慢,那么可能要4周。

  而在易建联受伤之后,篮网主教练弗兰克也表示了惋惜,他说:“真是太背了!如果你注意过他,你就知道他这个赛季的头开得有多好,在头几场比赛里,他打得充满侵略性和自信心,你真会为他觉得遗憾,所以希望易能在精神上(为这次受伤)做好准备,然后好好地回到场上来。”

  伤兵满营,主帅抓狂

  在易建联确认休养之后,在新赛季的前4场比赛里,篮网一共损失了3位轮换球员——易(右膝)、德文·哈里斯(腹股沟)、贾维斯·海耶斯(腿筋)。目前篮网只有9人可用,就算特伦登·哈塞尔能火线回归,篮网也只有10人应战而已。这种罕见的霉运也让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无可奈何。

  “这真是独一无二啊,咱们这个球队太倒霉了,”弗兰克说,“受伤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一般来说,伤病潮都发生在赛季中段,但是像我们这样一支年轻的球队居然在赛季初期就染上伤病潮,这真是个不小的挑战。”

  阿联受伤后,篮网的内线出现了真空。弗兰克表示,他将主要使用鲍比·西蒙斯和埃杜阿多·纳胡拉出任四号位。在这两人中,纳胡拉的位置更高,他将出任先发大前锋。至于西蒙斯,虽然弗兰克表示“他为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但作为一名投射型大前锋,西蒙斯总是打铁也无法让教练继续信任他——上一场,西蒙斯出场24分钟,但是5投全丢,着实令人抓狂。

  此外,没有被执行2010-11赛季的合同的问题球员希恩·威廉姆斯也将获得一定的机会,不过弗兰克表示这是特殊情况下的特殊安排——“内线的位置是开放的,能者多劳”,相信随着伤病逐渐远离篮网,威廉姆斯也必将逐渐远离球队的轮转阵容。

  面对来势汹汹的掘金,只有10人应战的篮网该怎么办?作为球队中仅有的几位老将之一,拉夫·阿尔斯通站了出来。“我告诉队里很多没有经历过这种状况的人,就是‘你需要一直做好准备。’”阿尔斯通说道。“只要你的号码被教练喊到,就说明球队需要你,而我们每个人现在都要明白,大家都非常重要。在德文(哈里斯)回来之前,在易恢复健康之前,球队需要大家去扛那些原来在他们肩头的分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