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回火箭谩骂阿里扎 最后时刻三分挑衅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回火箭谩骂阿里扎 最后时刻三分挑衅球迷
2009年11月06日 09:07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姚明身着白色西装,本赛季第二次到丰田中心充当火箭队的“吉祥物”,遗憾的是火箭队在加时赛中以102比103负于湖人。

  当头顶“湖人队”中文字样的阿泰斯特昨日走进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时,迎接他的只有满场的嘘声。而已经成为休斯敦新宠的阿里扎,与上赛季的队友见面时也是不冷不热。比赛开始后,科比依旧成为场上主角,他以一记180度转身的后仰跳投首开纪录。随后,阿里扎立即用相同的方式还以颜色,似乎在向湖人队证明着什么,双方随后陷入了拉锯战。

  不过毫无比赛状态的阿泰斯特并不甘心屈居配角,当比赛刚刚进行到8分钟时,他与阿里扎纠缠在一起并互相对骂,并各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此后的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各不相让,特别是在比赛第四节最后时刻,先是阿泰斯特三分出手反超比分,并对着火箭队观众比划了一个“暂停欢呼”的挑衅手势。在进入加时战后,火箭队内线主力斯科拉和海耶斯相继被罚下,火箭队战斗到最后一秒才以1分惜败。

  赛后,对于比赛中与阿里扎的纠葛,阿泰斯特“指桑骂槐”地发泄对老东家火箭队的不满,“当时阿里扎肘击了我,我从没见过这样的人,我真想上去还以颜色。”他说,“不过,我忍住了。这就像有些人当初说会与我续约,但是最后放弃了我,我已经不会感到伤心了。”本组采写 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