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雄鹿新人全胜登顶 诺维茨基力压群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周最佳:雄鹿新人全胜登顶 诺维茨基力压群雄
2009年11月17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NBA官网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的获奖名单。雄鹿新秀后卫布兰顿-詹宁斯和小牛前锋诺维茨基分别当选。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分别是:老鹰队的乔-约翰逊和乔-史密斯、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莫-威廉姆斯、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活塞队的查理-维拉纽瓦、湖人队的科比、热火队的韦德、雷霆队的杜兰特、太阳队的纳什、开拓者队的罗伊和国王队的贾森-汤普森。

  在上周两场比赛当中,雄鹿新秀詹宁斯场均贡献43.5分、4.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球队2战全胜。在11月15日雄鹿队以129-125击败勇士队的比赛中,詹宁斯砍下了55分,打破了贾巴尔创造的新秀赛季最高分---单场51分的纪录。这也是自1968年埃尔-蒙罗砍下56分以来最高的新秀单场得分。詹宁斯目前以场均25.6分排在所有新秀之首,另外他还场均贡献5.1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6.7%。

  诺维茨基上周率小牛打出了三胜一负的优异战绩,他场均贡献24.3分、8.8个篮板、3次助攻和1.8次盖帽。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