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博客贺队友赢球 阿帅期待巨人搭档阿里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博客贺队友赢球 阿帅期待巨人搭档阿里扎
2009年11月17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火箭客场赢了湖人之后,正在养伤的火箭当家球星姚明通过自己的Twitter(微博客),向球队表示祝贺,并为表现出色的队友们加油。姚明说:“今晚在洛杉矶对上湖人队,这真是一场大胜。我为我的队友们感到骄傲。火箭,加油!”

  因为左脚骨折的伤病,姚明并没有随队前往洛杉矶,而是选择了观看昨天火箭VS.湖人大战的转播。相信火箭众将的出色表现,能够让姚明对这支球队有了更多的信心。

  姚明昨天早些时候也更新过微博客,他还向访华的美国总统奥巴马介绍了上海的小吃。“我听说奥巴马现在在上海,那里是我的家乡。欢迎奥巴马到中国。”姚明在Twitter上写道,“希望他能享受在中国的日子。像纽约一样,最好的小吃都在大街上。虽然我知道你会很忙。”

  阿帅:期待姚明阿里扎搭档

  昨天,火箭做客洛杉矶获得胜利,而比赛之前,火箭球员阿里扎收到了来自湖人的去年的总冠军戒指,在他领取戒指的那一刻,湖人球迷对他报以掌声。

  而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在赛后,也表达了对阿里扎的喜爱:“他(阿里扎)能成功,最主要的原因他的稳定性。来到火箭他干得很不错。我们给了他许多自由发挥的空间,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阿里扎接受了自己的角色,并且每场比赛都能很稳定地发挥。”

  “单就个体来看,阿里扎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也许会有一节非常糟糕的比赛,会有15分钟的低迷,但比赛的最后时刻他还是会挺身而出。阿里扎非常适合我们,我希望他在打完82场比赛,等姚明复出之后能有一个更大的提升,阿里扎,布鲁克斯他们都在成长,现在我们正在成为一支更好的球队。” 晓 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