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迷火箭赢得“丑陋”胜利 卖力篮网吞噬12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低迷火箭赢得“丑陋”胜利 卖力篮网吞噬12连败
2009年11月19日 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赛事的结局有时就是这么无理,付出和回报不一定能成正比。

  北京时间十九日,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分别缺阵的火箭队和篮网队一胜一负。状态低迷、手感不佳的火箭队仍以九十七比八十四战胜森林狼队;而顽强拼搏、全力求胜的篮网队却以八十五比九十九不敌雄鹿队,吞下十二连败。

  两队都是客场作战。面对西部排名垫底、已经遭遇十连败的森林狼队,火箭队并未显示出此前与小牛、湖人、太阳等强队交锋时的气势。在全场大部分时间里,火箭队失误偏多、投篮命中率低下,始终无法将比分差距拉开,在第三节终场前还一度以六十六比六十七落后一分。凭借第四节的外线发力,火箭队才艰难地收获一场“丑陋”的胜利。

  此役四节比分分别是:二十三比二十一、四十八比四十二、六十八比六十七、九十七比八十四。

  此前乏力的内线复苏成为火箭队的一大亮点。斯科拉和海耶斯都打出两双数据,前者贡献全场最高的二十分和十六个篮板,后者得到十一分、十个篮板。

  篮网队客场挑战雄鹿队,仍在养伤的易建联无缘上阵面对旧主。虽然伤病满营,只有八人可用,但新赛季还未尝胜果的篮网队摆出一副“拼命”的架势与对手死磕,在上半时结束时取得四十八比四十一的领先优势。但因为背靠背作战体力消耗太大,可用之人又捉襟见肘,篮网队在第三节出现崩盘,终被雄鹿队逆转获胜。

  已经十二连败、全联盟排名垫底的雄鹿队,正在一步步靠近NBA十三连败的新世纪最差开局和十八连败的史上最差开局纪录。七胜五负的火箭队仍然占据西部第六,太阳、小牛、掘金、湖人、开拓者分别位居西部的一至五位。

  二十一日,火箭队将客场挑战东部排名第一的老鹰队。二十二日,回归主场的篮网队将迎战尼克斯队。目前,二胜九负的尼克斯队排名东部倒数第二,这场“难兄难弟”之争,是篮网队避免刷新连败纪录的最佳时机。(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