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连败三大理由:新球馆 小皇帝 阿联太重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队连败三大理由:新球馆 小皇帝 阿联太重要
2009年11月26日 14:5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别再说网队的连败了,就算自从1990年来他们难得追平了球队最长的14场连败纪录,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网队有各种理由摆烂这个赛季,昨天87比101不敌掘金,本就是意料中的失利,还有他们厌倦这个旧球馆、还有他们执意想要抽到下赛季的状元签、还有他们给小皇帝塑造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机会,当然他们也要在中国观众心目中树立易建联的高大形象。总之,这个赛季,网队摆烂有理!

  理由一 我们想要新球馆

  输给掘金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尽管哈里斯复出后,在板凳上拿下了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但对手可是西部第三的强豪,更重要的是,人家的主场百事中心本赛季可是6胜0负保持不败呀,就算打网队这样的弱旅也能坐个万多人,山呼海啸地看着球队表演。这主场气氛,忒好点吧?

  那你再看看咱们网队吧,IZOD中心已经陈旧得不行了,球队战绩不好本来就吸引不了观众,还不容易降价到10块一张,也只有一场比赛坐了12000多人。更重要的是,有多少纽约人愿意大老远地驱车穿过哈德逊河跑来这里看一场注定失败的比赛?好消息是,我们的新球馆终于落实,2年后,我们就要搬进这个耗资49亿美元的大西洋码头了,更重要的是,这里可是在布鲁克林区呀,这里有着最浓厚的篮球文化、最接近繁华的氛围。所以,为了加快从农村搬入城市的步伐,IZOD,还是让它继续输球吧。

  理由二 我们要小皇帝和状元

  14连败?不,我们要创造新的纪录。在未来三场比赛里我们可是全部做客西部呀,开拓者、国王和湖人,如果我们拿不下国王,很高兴,我们肯定要追平活塞在1979年创造的17连败的NBA历史纪录。而创造新纪录也不是什么难事,主场对阵山猫和尼克斯,胜负也是一半一半嘛。

  是的,只有新的纪录才能实现我们的计划。如果我们不成为联盟垫底,那么我们下赛季就得不到40%的抽中状元签的几率,也就意味着我们得不到NCAA最好的控卫约翰·沃尔。更重要的是,我们下赛季可是要签“小皇帝”詹姆斯的呀,给他一支季后赛队伍肯定没滋味。如果能把这样垫底的队伍带到总决赛,那才显得小皇帝牛嘛。我们的6号球衣已经准备好,找个机会,我们全队都会穿着6号球衣向他表示忠心的。(6号为詹姆斯下赛季的号码,有球迷调侃网队应该全穿6号球衣,因为他们只能指望詹姆斯了)

  理由三 我们反衬了阿联的重要

  嗯,这场比赛又是一场典型的内线失利。约什·布恩和洛佩兹加起来只有12分16个篮板,这让我们越发想念阿联。有他在虽然不代表能够赢球,可至少内线也不那么吃亏嘛。

  本赛季,阿联在四号位每48分钟能得到15.8分12.1篮板2.0封盖,效率值为11.7;但是对手的大前锋则能得到23.1分8.5篮板0.4封盖,效率值为17.9;阿联在篮板和封盖两项上都领先对手,效率虽然不及对手,但总比布恩来得好吧。总之,我们输得越多,就越体现阿联的价值,让他的地位越发稳固,这不,不少专家都说他、洛佩兹、哈里斯才是小皇帝身边最好的帮手吗?(罗翔 包靖)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