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队记者曝火箭月内有交易 洛瑞非姚明终极拍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跟队记者曝火箭月内有交易 洛瑞非姚明终极拍档
2009年12月03日 07:5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赛季火箭队两名后场球员,布鲁克斯和洛瑞表现得总是时好时坏,有时候布鲁克斯手感火热,有时候洛瑞表现抢眼,但这两个人最大的问题同样是状态起伏太大。关于两人谁应该是先发控卫的争论,也在一直没有停息。此前,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曾表示,洛瑞下赛季将替代布鲁克斯成为球队的先发控卫,因为,他的技术特点更适合姚明。

  “现在做出这样的结论太早了,我并不认为莫雷觉得洛瑞比布鲁克斯更加优秀,也不认为他比布鲁克斯更适合于姚明配合,我知道莫雷很喜欢洛瑞,但他同样对布鲁克斯给予了厚望,”《火箭官网》记者杰森·弗里德曼说到,“此外,洛瑞就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现在没有人能够保证他下赛季继续为火箭效力。”

  关于谁才是更适合姚明的控球后卫,小布还是洛瑞?在杰森的眼中,新赛季都不一定会成为火箭的先发控卫,“据我所知,火箭队肯定会在今年内进行一些交易,所以现在推断谁将是姚明的最佳搭档还为时过早,”杰森说。如果真的按弗里德曼所说,如果火箭年内有交易的话,那么离这个日期已经越来越近了,还有30天不到的时间,火箭就将完成一笔交易。

  随着赛季的深入,火箭队的人员名单也在不断的更迭当中。在多西被下放,邦苏被裁的情况下,火箭队阵中只有11球员,而这11人都有被交易的可能,弗里德曼从球队内部得知,火箭这些球员都有被交易的可能,他说到,“现在没有人能够保证那名球员新赛季还会留在火箭队的阵营当中。”(吴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