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哨:曾有意报复艾弗森 对科比判罚一直很宽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黑哨:曾有意报复艾弗森 对科比判罚一直很宽松
2009年12月08日 08:1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7日,近日问题裁判多纳吉在接受美国“60分钟”采访时透露,在NBA裁判执法过程中,存在着偏袒现象。

  据多纳吉描述,他曾和联盟中的其他裁判“开诚布公”地探讨过上赛季有意限制掘金球员艾佛森的问题。

  而艾弗森作为当事人因对裁判判罚不满被NBA罚款两万五千美金。多纳吉透露说,裁判收到了来自艾弗森的恐吓,而他们做出的回应,就是让小个子好好尝尝教训。

  “我还接触了其他两位裁判,并从中找出了些能证明我没有说谎的证据。”多纳吉说道。

  据他讲,那场比赛的中场休息阶段,NBA联盟办公室的监管者面见了执法裁判,并认可了他们对艾弗森的判罚。

  另一方面,多纳吉也承认,正是凭借在联盟办公室内打探到的消息,才使他的赌球行为可以获得更大的利益。

  此外关于科比的判罚尺度问题,他也透露说,联盟对于布莱恩特采取纵容的态度,使他在比赛里从中获利。

  “如果某些人对科比构成了威胁,那么我知道距离他走上罚球线也就不远了。”多纳吉说道,而他本人也因此在湖人身上下的大量赌注,收效颇丰。

  对于多纳吉的言论,NBA联盟却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拒绝了“60分钟”的采访要求。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