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易暗“贱”难防 阿联受伤乃队友心胸狭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易暗“贱”难防 阿联受伤乃队友心胸狭隘?
2009年12月08日 12:03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看着医用针线在自己嘴唇上穿梭,阿联一定后悔没仔细拜读《杜拉拉升职记》。NBA的无间道风云,完全不逊于讲究厚黑学的职场。三年级阿联与姚明的区别,除了球技、地位,还有如何在NBA的刀光剑影里游刃有余。

  其实肖恩暗算易建联的伎俩,就像他在篮球场上的智商一样让人不敢恭维。这次受伤不仅暴露出一个心胸狭窄的队友,更让易建联明白,NBA江湖,明枪易躲,暗“贱”难防。尤其像阿联这样位置并不稳固,地位屡遭质疑的球员,竞争一旦形成,防人之心绝对不能没有。

  这样说NBA的现实并不夸张。上场与否直接与合同、收入挂钩。并不是每个球员都像内敛的阿联,只把打球单纯地看作证明自己的象征。有中国这个庞大的市场做支撑,让阿联拥有其他人无法企及的优势。但心计和个性,则是阿联闯荡江湖的短板。NBA的生意场,球员在根本上就是待价而沽的商品,如何提高自身价值是唯一的心思。在这一点上,中国人的谦卑,让阿联变成了现在的阿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