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众志成城终获大胜 海耶斯防奥尼尔技惊四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众志成城终获大胜 海耶斯防奥尼尔技惊四座
2009年12月11日 09:4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除了骑士昨天表现得过于急躁之外,火箭昨天确实打得不错。在进攻上,火箭可谓全民皆兵。布鲁克斯27分6次助攻,阿里扎26分5个篮板,就连几乎把全部精力都放在防守詹姆斯上的巴蒂尔,也依靠7投4中的3分球,拿到了14分。小布昨天表现惊艳,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布鲁克斯弧顶处持球,直接干拔跳投,骑士队莫·威廉姆斯见势不妙,迅速防守,但布鲁克斯3分依旧命中,同时还造成威廉姆斯犯规,3+1,布鲁克斯打4分成功,火箭以37:19领先骑士。而每到骑士反扑的关键时刻,火箭总会有人站出来得分。最后一节,詹姆斯和大Z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至只剩4分,这时洛里抢断奥尼尔成功,火箭发动快攻,洛里快速推进到前场妙传阿里扎,阿里扎左翼直接三分命中,火箭将比分差距重新拉开至10分以上,以80:68领先骑士。彻底打破了骑士翻盘的企图。

  而防守上,火箭最大的功臣无疑是海耶斯。作为身高不足2米的首发中锋,他昨天让奥尼尔无所作为。这场比赛,海耶斯4投2中,拿到5分,还有7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虽然数据并不抢眼,但是他在防守端的作用非常突出,他让奥尼尔在进攻端一筹莫展,后者8投2中,只拿到7分。“我知道外界会说很多,说我不行,但是我才不管这些说法。必须要承认,沙克虽然年纪很大,但是水平很高,本身他的块头就在那里。呵呵,这场能防成这样,我有些难以置信的感觉。”海耶斯赛后笑了。贾晓宁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