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再造惨案爵士单节6分 小牛曾被克至1节2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再造惨案爵士单节6分 小牛曾被克至1节2分
2009年12月11日 10:06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人们已经习惯了NBA频频上演的进攻大戏,但也有惨不忍睹的时候。北京时间昨日,湖人在主场以101∶77大胜爵士取得10连胜,而且再次在NBA制造了一个惨剧:第四节仅让对手拿到可怜的6分。爵士创下了本赛季单节最低得分,而距离他们28年前的单节5分记录也只差一步之遥,凑巧的那场比赛他们的对手依然是湖人

  谁都没想到比赛会出现这种戏剧性的变化,半场结束时爵士还领先湖人4分,而第三节时虽然湖人将比分反超,但是两队的分差也只有2分而已。当大家都以为这场比赛会一直这样纠缠到最后时刻才能分出胜负的时候,爵士却突然出现了崩盘。整个第四节的前7分25秒里爵士队没有投中一球,全队17次出手只命中2次,单节仅得到6分,而湖人以一波28∶6攻击波将对手彻底击溃。

  事实上单节6分在联盟历史上还并不算是最差的记录:1997年4月6日小牛与湖人的比赛中,小牛队在第三节只得到2分;2004年勇士在跟猛龙的交手中也曾有过第四节只得到2分的尴尬;1999年12月14日快船在跟湖人的比赛中在第二节只得到了3分;1987年2月4日国王在与湖人的比赛中第一节只得到4分;2002年11月27日马刺主场也让掘金只在第一节拿到4分。从以上的这些记录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很多次的单节得分新低的数据都跟湖人有关,受辱者包括国王、快船、小牛和爵士。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