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难拉动76人票房 命中率低"答案"再遭质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难拉动76人票房 命中率低"答案"再遭质疑
2009年12月16日 09:0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或许满身是伤的艾弗森才是76队那个熟悉的“答案”。昨日,76人主场以117比101大胜勇士队,最大的功臣正是刚刚从膝盖中抽出55毫升积水即带伤上阵的艾弗森。在众多质疑声中,艾弗森也迎来了他回归费城以来的首场胜利。

  在本场比赛之前,艾弗森的复出并未给76人队带来一场胜利,球队三连败也让艾弗森因低命中率、防守糟糕等饱受诟病。此外,除了主场对阵丹佛金块那场比赛球票销售一空之外,之后比赛的上座率又逐渐下降。甚至连费城的球迷也认为:这个艾弗森已经不是那个常规赛MVP了,也不是能够带领球队打进总决赛的那个艾弗森了。而伤病也在艾弗森前进的路上埋下了“地雷”,在球队遭遇三连败的同时他的膝盖出了问题,为了更快治愈滑膜炎,主治医生从他的膝盖中抽出了55毫升的积水,昨日的比赛,艾弗森坚持登场,“可能我的双腿已经不听使唤了,但我的心还在那里。”这就是典型的“答案”。

  在昨日的比赛中,76人主教练埃迪·乔丹为了发挥艾弗森的突击作用,本赛季第一次使用了1大4小的跑轰阵容。事实证明,变阵取得了奇效,76人队在艾弗森的率领下第一节就领先对手12分,而在第三节,他们更是打出26比11,彻底锁定胜局。艾弗森贡献了他回归76人队后的最佳状态,全场10投7中,罚球8罚6中,得到20分和4 次助攻。而76人最大收获则是,在他的感染下,全队破天荒地五名先发得分全部上双。无论是对76人队还是艾弗森而言,这场胜利无疑都具有重大的意义。本报记者 刘逢源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