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复出首演获评满分 巴丁格闪光潜力无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复出首演获评满分 巴丁格闪光潜力无限
2009年12月16日 13:4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以107比96击败了底特律活塞。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本场比赛的火箭球员评分。

  肖恩-巴蒂尔 7分

  当火箭其他球员手感不错的时候,巴蒂尔又退居二线,成为了场上的配角。巴蒂尔负责防守的汉密尔顿,全场22投10中,拿到了21分,在防守端的任务巴蒂尔也不算完成的非常出色。也许,只有等到姚明回来,火箭重新建立一套阵地战体系的时候,巴蒂尔的作用才能够再度显现。

  路易斯-斯科拉 9分

  斯科拉在篮下完全无视了活塞队的防守,神出鬼没的脚步,和看似随意的补篮,让他在活塞队严密的防守下拿到了23分,8个篮板和2次助攻。随着赛季的进行,阿根廷人的信心也越来越强。

  查克-海耶斯 7.5分

  海队长永远不会是火箭队中最抢眼的人,但是他绝对是最积极的人。在面对活塞多名球员,连队友都放弃了希望的时候,他一个人还在孤独的争抢前场篮板球。也许等姚明回来,海耶斯能够找到一个和他一样拼命的人。

  阿隆-布鲁克斯 8.5分

  今天的布鲁克斯并没有和以前那样让人拍案叫绝的表现,但是就在这平淡中,布鲁克斯拿到了23分3个篮板10次助攻。也许小布终于找到了控卫的真谛,于无声中获得胜利,才是火箭现在最需要的。对于布鲁克斯来说,今天最大的缺陷就是6投0中的三分球了。

  蔡斯-巴丁格 9分

  对于一名菜鸟来说,我们无法指望他做的更好。快攻中的空中接力飞身暴扣,突破之后的打三分,外线的三分球,内线的篮板球。16分12个篮板5次助攻,阿里扎的受伤,反而让我们看到了一名更有潜力的巴丁格。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10分

  对于麦蒂来说,我们甚至不用看他的数据。在比赛中那次干净利落的三分线外干拔跳投告诉了所有人,麦迪回来了。一个健康的麦迪回来了,这对于球迷来说已经足够,不是么?

  大卫-安德森 7.5分

  在活塞羸弱的内线面前,安德森顿时感到了自己的作用。篮下的强攻,打三分,给队友的传球。由于受到上场时间的限制,在数据上依然不是那么乐观,但是,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安德森找到了一名中锋的感觉。

  凯尔-洛瑞 7.5分

  当布鲁克斯发挥出色的时候,洛瑞再一次心甘情愿的担当了陪衬的角色。全场7分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也许不算什么,但是当你看到他飞在空中和身高比自己高25厘米的对手拼抢篮板球的时候,恐怕依然会动容。

  卡尔-兰德里 8分

  兰德里的发挥依然一如既往的稳定,但是今天抢风头的火箭球员太多了,兰德里也只能委屈一下了。全场19分3个篮板的表现,又是一场典型的兰德里的发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