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猴子捞月"险挨群殴 惹詹姆斯火冒三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里斯"猴子捞月"险挨群殴 惹詹姆斯火冒三丈
2009年12月17日 10:1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赛场近日险象环生,阿里扎日前才肘击对手后脑,昨天篮网核心哈里斯又在比赛中“空袭”对手,两人恶意犯规的结果都一样,直接被驱逐出场。万幸的是,受到侵犯的两名球员都没有受伤,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哈里斯的犯规发生在昨天篮网与骑士比赛的第四节,平心而论,2胜20负的篮网打得不错,在客场一直紧咬骑士。哈里斯当时手正热得发烫,已经砍下了22分。就在这节骨眼上,这位全明星级的控卫突然头脑发晕,他的一次传球被奥尼尔断掉,“大鲨鱼”妙传发动快攻,正当穆恩准备飞身暴扣的时候,哈里斯腾空而起一把搂住他的脖子,在空中失去平衡的穆恩的头部差点砸到地板上,穆恩下意识地用手撑了下地板才没酿成大祸。

  眼看队友受欺负,詹姆斯第一个冲上来,把肇事的哈里斯按在篮架的挡板上训斥,其他骑士队员也迅速冲过来,纷纷举起了拳头。还是“小皇帝”最先冷静下来,及时支开了队友,避免了一场武斗。裁判在观看了录像之后,直接把哈里斯驱逐出场。

  因为哈里斯长相酷似猴子,而穆恩的英文名正是Moon(月亮),所以在赛后,这个犯规被球迷们戏谑为“猴子捞月”。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