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称赞火箭进取心足 魔鬼赛程中抢下三场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称赞火箭进取心足 魔鬼赛程中抢下三场胜利
2009年12月21日 13:4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蒂继续扮演“7分钟先生” 唐舸 2009.12.21 A30版:体育Sports 稿件来源: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 舸 报道 五天之内激战四场,如此密集的赛程让火箭遭受了伤病的侵袭,两位重要的替补兰德里和巴丁格相继倒下。不过面对年轻的雷霆,火箭昨天在主场依然以95比90拿下对手,将对对手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3场。 兰德里因伤缺阵,麦蒂依然只是扮演“7分钟先生”,火箭的进攻重任就更多地落到了阿里扎身上。好在,发挥不太稳定的阿里扎昨天很好地承担了核心的角色,全场拿下了31分8篮板6助攻的超级数据,其命中率高达20投11中。 在一场防守大战当中,阿里扎的31分给火箭带来了很大的帮助。阿里扎说道,“最近这段赛程的确比较艰难,如果我希望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种明星级别的球员,我就要在这种情况下保持稳定。 ” 除了阿里扎之外,两大防守悍将巴蒂尔和海耶斯也在进攻中超水平发挥,联手拿下26分,成为了火箭的稳定支点。尤其是海耶斯,他9投6中得到13分,还抓下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在兰德里无法出场的情况下,身高仅有1米98的海耶斯居然敢于在篮下背身强攻对手,让人刮目相看。 “我拿下了两双,这就像从帽子里变出了兔子一样。”海耶斯赛后幽默地说道,“由于卡尔(兰德里)的缺阵,必须有人挺身而出,这个人不但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还必须做得更多。 ” 对于火箭最近的伤病问题,全场拿下16分的斯科拉有自己的看法。“我们都知道这是在NBA,你必须能够面对伤病的考验。对于这个问题,你不能想太多,你不能让伤病影响全队的发挥。虽然说如果我们因为疲惫而输掉了这场比赛,到了年底的时候也没有人还会记得,但这是我们需要拿下的一场比赛,我们不能放过机会。 ” 在五天四战的魔鬼赛程中,火箭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其中包括在客场拿下克星小牛,这也让主帅阿德尔曼非常欣慰,“当我们开始本周赛程的时候,我们知道这一周会非常难熬,但是我们最终拿下了3场胜利,你必须对这样的成绩感到满意。”阿德尔曼说道,“我最欣赏小伙子们的一个特性,那就是他们总是在竞争。我想说的是,如果一支球队想在NBA里面生存并且取得成功,强烈的进取心是必不可少的。过去的赛程让球员们都感到很疲劳,但我们仍然要打好比赛,我们要取得胜利。 ” 光嘴上表扬显然是不够的,所以阿德尔曼随后也宣布,火箭全体放假一天,让刚刚经历了魔鬼赛程的将士好好休养,以利再战。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