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导演35分绝地反击 打出史上第二牛大逆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文斯导演35分绝地反击 打出史上第二牛大逆转
2009年12月23日 08:03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雄鹿的詹宁斯和国王的埃文斯谁将是今年的最佳新秀?经过昨天国王和公牛的比赛,也许没必要再多讨论了,埃文斯率领年轻的国王在客场完成35分大逆转,从团队的角度,埃文斯也许更有希望获得今年的最佳新秀。在NBA历史上,最大的逆转纪录是爵士以1996年11月27日创下的,当年他们在落后36分的情况下逆转掘金,而昨天,国王几乎重现这一历史。

  埃文斯83秒10分直追麦蒂

  昨天,年轻的国王做客芝加哥,公牛以逸待劳,第一节赢了国王19分,半场结束更是以67:43领先24分,而第三节还有8分49秒结束时,公牛球员萨尔蒙斯投中两分,此时国王44-79落后35分。就在人们普遍认为本场比赛已经进入垃圾时间,公牛将在主场获得一场大胜时,芝加哥联合体育中心却演绎了一场大逆转,而这场大逆转的导演就是国王新秀埃文斯。

  在比赛剩下的21分钟时间里,埃文斯率队发动了反攻,他率领年轻球员汤普森、格林和罗德里格斯拼命追赶比分。最后一节刚开始,埃文助攻格林命中三分,自己上篮又拿下两分,在比赛还有9分钟结束的时候,把比分差距缩小到13分,比赛还有2分28秒的时候,国王仅以91:95落后。

  此后的一切被埃文斯主宰,他打了邓一个2+1,又命中一个上篮,接着罚球2罚1中,然后又在22尺外跳投命中!83秒内连取10分,国王已经99:96完成了反超,而此时比赛还有50秒。公牛完全慌了,虽然此后罗斯两罚全中,但公牛糟糕的跳投手感并没有帮助他们挽回败局。随着尤杜里两罚皆中,萨尔蒙斯三分偏出,102:98,国王制造了史上第二大的逆转!埃文斯全场比赛拿下23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但是在落后35分之后的21分钟内,他拿下了18分,其中包括最关键时刻在83秒内连取10分,帮助球队完成反超。这一场惊天逆转,他是最大功臣!

  优异团队表现压倒詹宁斯

  11月,NBA官方的东西部最佳新秀是雄鹿队的詹宁斯和国王队的埃文斯。在11月詹宁斯单场砍下55分,震惊了整个联盟。而在11月埃文斯场均18.8分,落后于詹宁斯的21.8分,但是经过国王最近东征的两场比赛,埃文斯用自己的行动可以让所有人闭嘴了。

  昨天和公牛的表现,证明埃文斯比詹宁斯更能帮助团队,在35分逆境下率队逆转,这本身就是一个新秀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是埃文斯做到了。在球队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在比赛最关键的83秒连砍10分,已经有点接近麦蒂当年35秒13分的惊艳表现了。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