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时合练后单独加练 阿联磨刀霍霍待屠森林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小时合练后单独加练 阿联磨刀霍霍待屠森林狼
2009年12月23日 15: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唇受伤后,易建联一直未能参加全队合练。昨天,他终于出现在篮网的内部训练赛上,并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不俗的状态。让主帅范德维奇满意的同时,阿联自己也信心倍增,豪迈地喊出了对森林狼的必胜宣言。

  阿联在对抗赛中非常投入,中距离投篮几乎弹无虚发,前后场篮板的控制力也大有提高。对此,范德维奇看在眼里,喜在心头:“易已经有六七周没打比赛了,他非常渴望复出,所以我们会在训练赛上给他更多时间,让他来熟悉这个体系,找到比赛的感觉。从现在的情况看,我很乐观。”

  3个小时的训练结束后,阿联一边擦汗一边接受了采访。谈到对森林狼时自己是否会出场时,阿联笑着说:“肯定啊,我的伤已经完全康复了,你们就放心吧!这个赛季第一场球我们就输给了森林狼,这次回到主场,必须要胜利。”

  中国男篮主帅郭士强和中国女篮主帅孙凤武观摩了篮网的训练课。采访结束后,阿联转告两位教练说球队已经安排车辆准备送他们回住地,并约好下午一起吃饭。随后,篮网教练、球员以及郭士强、孙凤武等人先后离开训练馆,阿联则穿着湿透的训练服跑回场地,继续加练三分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