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怒批裁判无济于事 火箭遭黑色两分钟吞败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帅怒批裁判无济于事 火箭遭黑色两分钟吞败绩
2010年01月04日 09: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元旦三天假期的最后一天,相信大多数NBA球迷过节也没忘记看球赛,但不管是凌晨熬夜为篮网加油的,还是牺牲懒觉时间支持火箭的,都难免有些失望,因为易建联又开始“打铁”,而火箭则痛失好局。

  13比2黑色两分钟击落火箭

  篮网打不赢很正常,可球迷还不太习惯火箭输球,尤其是败给八强之外的球队。面对四天前在丰田中心被痛宰的黄蜂,火箭本有希望达成三连胜。其实裁判很帮忙,尽管是黄蜂主场,上一次交锋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44分的韦斯特开场2分钟就吃到两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火箭前三节打得顺风顺水,以77:71领先进入第四节。黄蜂在末节疯狂反扑,但全场拿下17分的布鲁克斯用三分阻止了第一波攻击,比赛还剩2分57秒时,兰德里依靠罚球帮助火箭93:86领先。就在胜利越来越接近时,保罗送给了火箭黑色两分钟。他先是助攻

  全场不在状态的火箭旧将波西命中三分,紧接着打三分得手。在比赛还有47.6秒时,韦斯特跳投命中,黄蜂连得8分,以94:93反超。最后时刻,兰德里被吹进攻犯规,保罗投中决定胜负的一球。此后火箭的犯规战术没有奏效,布朗两罚两中后,火箭难逃一败。

  阿德尔曼没心思怪罪球员,把责任算到了裁判身上,对于兰德里的进攻犯规,他气愤地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比赛最后时刻,球员手上很滑,脚下很滑,身体接触越来越多,双方都滑倒了。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是个进攻犯规!”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