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投诉与火箭一役被驳 斯特恩:裁判未滥用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牛投诉与火箭一役被驳 斯特恩:裁判未滥用权
2010年01月07日 15:2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总裁斯特恩昨天正式驳回了小牛的投诉,后者对当地时间2009年12月18日对火箭一战中的裁判判罚有异议。斯特恩表示,裁判最后时刻做出的决定是裁判应有的权利,不存在规则滥用的问题。

  在该场比赛中,当值裁判在加时赛还剩下1分1秒的时候,在看过录像回放后,仍然吹了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技术犯规。由于这是丹皮尔的第二次技犯,他直接被驱逐离场。小牛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判罚,影响了全场的胜负,请求联盟改判。通过具体的论证后,斯特恩认为,裁判给出的技犯判罚是裁判当时自己的判断,不存在滥用规则的问题,小牛的投诉在NBA规则之下不成立。小牛和其老板马克·库班喜欢投诉在联盟是出了名的,只不过这些投诉绝大部分都打了水漂。(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