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队友也曾掏出枪 亮大哥风范愿背黑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里纳斯队友也曾掏出枪 亮大哥风范愿背黑锅?
2010年01月08日 13: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瑞纳斯受到无限期禁赛处罚似乎并没有让这桩扑朔迷离的“持枪门”事件有个了断,相反,北京时间昨天,《华盛顿邮报》再爆猛料称,这一事件另一主角、阿瑞纳斯的队友克里坦顿当时在更衣室里也掏出了枪,而且是子弹上了膛的!

  斯特恩先生,你坐稳了吗?

  在媒体最初的报道中,这件事的起因是去年12月19日阿瑞纳斯与克里坦顿在从菲尼克斯飞回华盛顿的飞机上因为打扑克牌发生争吵,输了钱的“大将军”不想付账。两天后回到奇才更衣室里,两人的争执再次升级,阿瑞纳斯已经承认他带了手枪进更衣室,并将它们放进克里坦顿的储物柜里,然后留下一张纸条“选一支”。

  媒体最初称阿瑞纳斯带入了三支枪,但昨天,这个数字变成了四支。更惊悚的是,受到挑衅的克里坦顿竟然掏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一支枪,两人随后拔枪对峙。

  据《华盛顿邮报》称,当时在场的5名奇才球员中已经有2人向他们证实了这一情况,但在事件被媒体曝光后,阿瑞纳斯亮出“大哥”风范,对克里坦顿称他会保护这位小弟,“所有的责任由我一个人承担”,这才让媒体将关注焦点集中在了他一人身上。

  不过克里坦顿本人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我没有做错任何事,随着调查深入,你们会看见我是清白的。”而不屈不挠的《华盛顿邮报》随后又称,他们已经从讯问阿瑞纳斯的一些司法人员口中得知,阿瑞纳斯在周一接受问话过程中,已经承认了克里坦顿当时也掏了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