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股票赚几百倍成为股神? 姚明:没那么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一支股票赚几百倍成为股神? 姚明:没那么悬
2010年01月11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21日消息,证监会公告称: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得通过。而据其招股书显示,姚明持有合众思壮的股份为67.50万股,持股比例为0.75%,为公司第四大股东。 中新社发 吴芒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1日电 曾有媒体报道说姚明是理财投资高手,称他买了一支股票赚了好几百倍,姚明今天在做客某网站时表示:没有大家吹的那么悬。

  媒体报道称,姚明是中国体坛明星里第一个成为上市公司大股东——合众思壮日前获证监会发审委通过,即将上市。姚明作为第四股东赫然出现在公司招股说明书中。按已上市的同行业公司股价为参照,姚明2007年投资的近40万元,今后将暴涨数十倍,达到2700万以上! 两年90倍的收益率,可能会给姚明戴上“股神”的桂冠。

  对此,姚明表示,“没有大家吹的那么悬。”

  不管姚明是否因为买股票而大赚一笔,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自从进入NBA以来,姚明在兢兢业业打球的同时也的确在理财投资方面颇有建树。

  姚氏商业帝国

  NO.1体育业:上海篮球队

  本报率先爆出姚明收购上海男篮的消息,姚明的初期投资达到2000万元人民币,19日CBA新赛季开战,姚明首次以老板身份观看了球队比赛。

  健身俱乐部

  在2007年9月15日,以姚明名字命名的第一家健身俱乐部———“加州健身姚明运动馆”在北京世贸天阶开业,在开张仪式上著名影星成龙前来为姚明捧场。

  NO.2餐饮业:姚餐厅

  姚餐厅并不是姚明直接参与的投资,它是“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投资超过150万美元所建立的一个餐馆,主要是因为姚明到休斯敦不久就打响了名头,不少当地人开始关心中国的文化和生活,他们迫切想了解有关中国的一切。

  NO.3娱乐业:音乐网站

  早在2005年的时候,姚明就以2000万元人民币参股国内一家正版音乐下载网站(巨鲸音乐网)。虽然在该音乐网站的开通仪式上,姚明并没有露面,但是据说巨鲸音乐网董事长正是章明基。

  NO.4酒店业:太阳花酒店

  在2008年,北京某媒体爆出姚明在北京通州开酒店的消息,不过该媒体并没有证实此事。后来被证实了名为“太阳花”的酒店确实是姚明投资,在一份盖有“北京工商局档案管理中心查询专用章”的资料上显示,太阳花酒店股东姚志源(与姚明父亲同名)出资200万元。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