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麦蒂交恶真相曝光 1年前已定交易方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麦蒂交恶真相曝光 1年前已定交易方案
2010年01月13日 08:0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前天,有火箭球迷在和《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网上交流时,还在一厢情愿地问费根,如果麦蒂在今年夏天合同结束后,愿意底薪留队,麦蒂有没有继续留在火箭的可能。但是,昨天,纽约媒体《sny》专栏作家汤米·迪彻底击碎了火箭球迷的空想,原来麦蒂与火箭交恶已久,他早就是莫雷的眼中钉,肉中刺了……

  麦蒂去年手术玩死莫雷

  据汤米·迪透露,其实火箭去年就想交易麦蒂。当时火箭已经和篮网达成协议,用麦蒂换卡特和其他几位球员,就类似篮网和魔术在去年夏天选秀大会当晚完成的交易。

  但是,当经纪人阿恩·特勒姆将这些消息告诉给麦蒂之后,麦蒂立即行动,突然私自向媒体宣布,自己需要做膝盖微创手术并提前赛季报销。

  这样一来,麦蒂无疑是狠狠摆了莫雷一道,也彻底打乱了火箭球队运作的计划。这让莫雷和阿德尔曼都非常恼火。“我和其他人一样是从媒体上知道这件事情的。”当时火箭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说,“我认为这种事情应该有个交流,应当有一个过程。我们应该坐下来谈一谈,而不是单方面直接向媒体宣布。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情,也不知道麦蒂为什么要这样。这当然不是正确的处理方式。”而莫雷干脆气得不说话了。“火箭至今依然感到抓狂(The Rockets are still mad)!”另一位知情人告诉汤米·迪说,“因为当时他们已经将交易申请递交给了联盟,只待审批。所有人已经准备好将麦蒂送走,但是他最后时刻扼杀了这笔交易。”后来,网队总裁罗德·索恩铩羽而归,无奈将文斯·卡特和雷恩·安德森送到了奥兰多。

  所以,麦蒂现在根本不要想莫雷和火箭给他方便,帮助他进行对他有好处的交易。因为至今耿耿于怀的火箭,现在完全掌握这件事情的主动权,他们不会对麦蒂提供任何帮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