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战袍亮相暗示麦迪缺席 3号离队就在2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明星战袍亮相暗示麦迪缺席 3号离队就在2月
2010年01月18日 11:0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自火箭下决心送走麦迪已经有三个星期,交易方案几乎是一天一个,专家和球迷们就尽情猜想着这位昔日得分王的未来,可是没有哪一项提议被火箭官方正式采纳。悬念进入到了揭晓谜底的最后一个月,火箭总经理莫雷昨天表示,火箭的目标将是一个全明星级的球员,交易预计将在2月发生。

  火箭瞄准全明星交易等到2月

  在上一场输给热火后,火箭暴露出的最大问题——他们没有能在关键时刻拯救球队的大心脏。火箭总经理莫雷坦承:“我们缺乏超级得分手,缺少一锤定音的球星。”虽然布鲁克斯非常努力,虽然兰德里是联盟的第四节先生,但莫雷认为火箭的进攻有些太过单调,防守强悍的球队能够轻易压制火箭。

  最近火箭和麦迪关系恶化的消息接踵而至,对此莫雷给予了坚决否认,同时他也表示,火箭不会像甩卖废品一样进行抛售麦迪,交易肯定是一个复杂的工作。面对超过2000万美元的生意,任何人都会保持警惕。莫雷表示,他已经从心理上做好了准备,并预计麦迪的交易可能会在2月份发生。“现在的谈判还只是试探性的,在2月交易截止期到来前,交易的另一方不会轻易下注。我们只能继续等待。”

  全明星战袍亮相暗示麦迪缺席

  尽管NBA官方还没有公布今年2月达拉斯全明星赛的最终名单,但是球迷们已经可以从网店购买今年全明星的球衣。昨日美国媒体公布了今年的全明星战袍样式,最令人诧异的是,展示的样品竟是纳什的13号球衣,这似乎意味着麦迪将缺席全明星。

  其实早在第一轮投票后,麦迪就曾表示自己将不会出现在全明星的赛场上,据了解,麦迪目前正在芝加哥训练,他的训练师蒂姆·格罗夫公开表示麦迪已经百分之百恢复了状态,欢迎各支球队的球探来考察T-MAC,而且火箭现在也正在与各支追求麦迪的球队进行谈判,争取给3号找一个好下家。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