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缺人只能从NBDL挖潜 2月份定季后赛生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缺人只能从NBDL挖潜 2月份定季后赛生死
2010年02月09日 09:2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威尔·康洛伊10天短合同到期之后,火箭继续在NBDL挖潜,他们签下了新秀后卫加莱特·坦普尔。

  坦普尔在NBDL的里奥格兰德山谷毒蛇队效力,他场均能贡献14.9分,这次他与火箭签下的同样是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随着洛瑞脚踝受伤缺阵,火箭很可能重新召回康洛伊,不过火箭下一场打完热火之后就是全明星周末,10天的短合同大部分都要被假期所消耗,所以现在签约并非是十分明智的决定。如果洛里的伤情不明朗,那么可以等到全明星周末后再签康洛伊。

  坦普尔在毒蛇队扮演替补控卫的角色,在康洛伊与火箭签约之后,他在毒蛇队的上场时间明显增多。阿里扎由于臀部伤势大约将缺阵一周时间,坦普尔也可以顶替阿里扎出任得分后卫。

  前景堪忧 2月份定季后赛“生死”

  进入2010年,火箭缺少内线核心的问题开始全面暴露。虽然他们也能偶然赢下强队,但始终无法持续获胜。到了2月份,这种问题再次被放大。如今的火箭正在面临前所未有的选择,是继续死拼季后赛席位还是放弃成绩锻炼新锐,无论是莫雷还是阿德尔曼都在犹豫不决。

  火箭的战绩持续下滑,而火箭的赛程正在凶险起来。从2月10日开始,火箭将在18天时间里迎战热火、爵士、雄鹿、步行者、黄蜂、魔术、马刺七个对手,其中将同“硬骨头”爵士打两场。毫无疑问,2月份火箭对手的实力陡然增强。这些对手中除了同区的死敌之外,热火、魔术都是东区劲旅,雄鹿正在为季后赛资格死拼。凶险的赛程正在将他们逼入险境,如果不能在2月跟上西部前八的脚步,那么火箭将在3、4月份彻底掉队,届时恐怕也只有放弃季后赛一条路可走了。所以明天对热火的比赛显得至关重要,如果能为魔鬼赛程开个好头,火箭或许还有雄起的机会。 (汤敏)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