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再曝麦迪新动态 愿加盟76人并肩艾弗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知情人再曝麦迪新动态 愿加盟76人并肩艾弗森
2010年02月09日 09:5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斯蒂芬A.史密斯,这位本赛季初曾在个人官方网站率先曝出艾弗森退役的费城记者,这位当初率先知晓麦迪决定进行微创手术的专家,今日再次透露了一些麦迪的消息。据史密斯表示,麦迪曾告诉他自己愿意在费城结束本赛季。

  史密斯今日为《费城问讯报》撰写了专栏,专栏题为“76人应该考虑选秀”。文章一开始,史密斯先对76人的现状进行了一番分析:我们都知道76人是一支年轻有天赋的球队,有些球队对他们的天赋垂涎三尺,尤其是在2月18日的交易截止日到来的时候。

  篮球推荐进入体坛网新闻中心美杂志评20大最美艳胸部 NBA巨星女友竟榜上有名!花边:蕾丝尤物勾魂夺魄 谁令雅里奇爱妻暗淡无光NBA球员最爱十大D罩杯:卡门波涛汹涌 露丝最迷人花边:野性蕾丝难遮喷血诱惑 吉莉娜玉腿最配阿联

  张佳玮:无姚火箭陷进淤泥河 唯一品质仍足够骄傲评分:洛瑞当之无愧火箭最佳 安德森NBA首演压姚明十佳球:黑豆骑大白熊打三分 洛瑞变街球王送妙传NBA现役10位大麻代言人 阿泰入围小牛悍将居榜首  76人现如今的战绩为19胜31负,距离东部第八位的球队只有4场半的差距,但是请不要去想他们是否会进入季后赛了。现在的问题应该是:我们真的希望他们进入季后赛吗?尽管他们先后在新奥尔良和休斯敦赢得了胜利,但是这不足以告诉费城的球迷,他们可以挑战一切,因此这样的胜利没有多大意义。

  “毫无疑问,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主教练埃迪·乔丹在球队战胜黄蜂队之后表示,“我们距离一件成品还有很长的距离,但是我对球队目前所做的有信心。”

  还有人对球队抱有信心固然不错,但是老实讲,乔丹是一位有着很好的人格魅力的教练,所以他说的这些话总是很圆滑,但他实际想要说些什么呢?

  从个别方面来说,76人很有天赋,但是整体上来看,他们甚至不如一支And1的球队。76人在组织后卫上缺乏一位领袖,乔丹也是苦于没有人能够依靠。

  现在的76人应该做些什么呢,史密斯给出的意见是:效仿昔日马刺(邓肯)、骑士(詹姆斯、热火(韦德)、猛龙(波什)等球队,用尽一切力量争取获得高顺位的选秀,然后通过选秀得到可能改变球队的球员。与此同时,他们还应该继续追求麦迪,麦迪告诉我,“我愿意在费城结束本赛季。”

  之前有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同76人之间的交易谈判停止,而史密斯在文章当中也表示,虽然麦迪愿意来76人,但是费城恐怕还无法引进T-Mac,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筹码从休斯敦换来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妖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