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火箭门户大开惨败步行者 阿帅大骂球队无防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火箭门户大开惨败步行者 阿帅大骂球队无防守
2010年02月22日 18:1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交易走了麦蒂之后,火箭迎来第一场比赛,结果以115比125输给步行者。而全新阵容的火箭几乎是空门大开,赛后阿德尔曼大骂球队全无防守。

  阿德尔曼赛后表示:“我不觉得今天的失利是因为进攻的原因,一点也不觉得。如果我们无法在防守端做得更好的话,那么我们将无法获得任何更多的东西。在第4节比赛中,他们打出了小高潮,他们投进了每一个球,而我们则无法阻止他们。”

  新球员凯文·马丁代表火箭替补登场,这个国王的头号得分手,没能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全场拿到14分。马丁替补上场,打了31分钟,他获得了不少不错的投篮机会,但是仅仅16投3中,在他的最后一次跳投中,马丁居然投出了三不沾。

  马丁赛后表示,他并没有感到紧张,也没有对火箭的进攻感到不适应。只是他一直没找到进攻的感觉,在第4节比赛中4投0中。

  火箭在比赛中的防守形同虚设,步行者在下半场比赛中拿到了71分,也是火箭本赛季最高的半场失分。要知道,步行者本赛季的命中率排在联盟第27位,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他们三分球9投8中,将11分的落后分差变成了10分的胜利。

  关键时刻的防守成为了火箭的致命伤。在第4节比赛中,步行者打出了一个14比0的小高潮,就此确定了胜利。火箭在那段时间里6投0中,而且有着3次失误。

  布鲁克斯拿到了火箭队全队最高的26分,但是却无法帮助球队获胜,他赛后感叹:“我想说的是,我们又犯了老毛病。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这次的失利,我们的感觉有些不同,因为我们在进攻上并没有疲软。在比赛中,我们能够拿到分数,现在的问题就在于,我们根本就没有防守。”

  而火箭经过这次交易之后,或许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都是磨合时间。(记者 张健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