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为陈建州"做媒"成功 范玮琪用清唱现场回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为陈建州"做媒"成功 范玮琪用清唱现场回报
2010年02月23日 16:49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5胜51负,这么玩下去,76人保持了37年的NBA史上最烂纪录(9胜73负)必然被网队打破。输到这个分上,紧张的反而是对手了,昨天在新泽西客场作战的灰熊开局落后,下半场104∶94逆转,球员梅奥说:“碰到网这样的烂队反而有压力,你不希望成为下一个受害者。我这么说并不是不尊重对手,但谁也不想输给网队。”而已经输成习惯的网队干脆从场外自己找乐子,昨晚的比赛又搞了个“华人之夜”,让陈建州、范玮琪登台献艺,反正球票都是白菜价了,观众不看球当看戏也值。

  前几天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在网队主场中场休息时向女友范玮琪求婚成功,这还是易建联的主意。昨天的“华人之夜”活动是为了庆祝中国春节,还是陈建州和范玮琪唱主角。

  范玮琪受邀演唱美国国歌,以及她自己的歌曲《最初的梦想》,虽然是清唱,但是范玮琪还是在美国人面前经受住了考验,演唱堪称完美。陈建州也被邀请出任DJ,用中英文混搭的方式介绍出场球员。

  易建联全场得到15分4个篮板,数据并不出彩,但他在当地华人圈的号召力还在。作为球队方的华人代表,易建联赛后对到现场为他加油的中国球迷表示感谢:“这是我第二年在网队打球,也是球队第二次举办这样的比赛。纽约和新泽西是华人最多的地区之一,今晚有这么多人过来看我比赛,很高兴也很感谢他们。”

  看台上的华人观众不管易建联表现如何都会永远挺他,但陈建州在阿联身边却发现他的生存环境并没有看起来这么好。“其实,来到美国才知道阿联的辛苦,一个人孤身在异国他乡打球,周围都是用排挤的眼光等着看他笑话的人,这种情况下他的压力非常大,大到我们根本无法想像。”陈建州还透露,整个春节易建联都没怎么休息,他把电疗仪带回家,每天依然很规律地在训练疗伤,“看上去放假但也没闲着”。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