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动态:阿里纳斯丢赞助 国王放弃拉里·休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动态:阿里纳斯丢赞助 国王放弃拉里·休斯
2010年02月25日 14:5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约什·霍华德赛季报销

  刚从小牛转会奇才的前锋约什·霍华德昨日被确认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霍华德是在本周二奇才与公牛的比赛中受的伤,这仅仅是他代表新东家打的第四场比赛。全明星赛期间,霍华德被小牛交易,作为小牛换回奇才球星巴特勒的重要筹码。失去霍华德后,再加上因“持枪门”被禁赛的阿瑞纳斯与克里坦顿,以及正在寻求买断合约的伊尔戈斯卡斯和麦克·詹姆斯,奇才目前的球员册上只剩下十人可以参加比赛。

  阿瑞纳斯丢合同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因“持枪门”而被联盟禁赛的奇才球星阿瑞纳斯再遭重大金钱损失,世界最大的体育用品厂商之一的阿迪达斯已经宣布终止与阿瑞纳斯的合同。阿瑞纳斯2003年与阿迪达斯签下长达8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合同提前两年终止,阿瑞纳斯损失的酬劳约为1000万美元。

  国王放弃拉里·休斯

  北京时间昨天,国王宣布放弃刚刚从尼克斯交易来的后卫拉里·休斯。休斯是在几天前国王、火箭、尼克斯三方交易时从纽约来到萨克拉门托的,但未代表国王参加一场比赛。据称,国王弃用这位31岁老将的主要原因还是担心他的伤病。交易前尼克斯已经表示休斯因手指骨折将至少缺赛四周。此外,职业生涯前11个赛季,休斯也仅有一个赛季能够全勤出席,去年在纽约只出场了25场。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