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拼命队友看笑话? 防守空位竟无人补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拼命队友看笑话? 防守空位竟无人补防
2010年03月02日 10:1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而从易建联的技术特点来说,他自己现在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不够强,他需要队友支持,但是和队友的配合,还是存在问题。昨天首节,阿联打得风生水起,关键就是哈里斯的传球到位。首节6分33秒,洛佩兹抢下前场篮板,交给哈里斯,哈里斯随即妙传阿联暴扣得手。首节阿联得到10分,全部来自哈里斯的助攻。

  但是,从第二节开始,易建联就得不到哈里斯的传球了,而后三节,哈里斯只有5次助攻,而首节他有8次助攻。是哈里斯不乐意传球了,还是易建联让哈里斯没有办法传球了呢?对此哈里斯给出的答案是:“我经常注意易在弧顶有没有空当,所以肯定不是有意不传球。只不过有的时候传出去了他也没进而已。”

  对于篮网这支年轻而处在动荡中的球队来说,哈里斯和易建联配合不够默契肯定不是易建联一个人的错,但是易建联在篮网呆了2个赛季,打了100多场比赛,还得不到队友的支持和信任,绝对不是别人的责任。而且,易建联现在还存在的一个问题是,一旦他拼命了,很多对手都想看他的笑话。昨天赛后,易建联就说,他防守轮换出现空位,竟然无人帮他补防。但是,在NBA这样的联盟,篮网这样的球队,阿联除了自己,能多指望谁呢?还是尽量让自己变得更强一点吧。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