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缺阵篮网先赢后输 诺维茨基得分列NBA史第3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缺阵篮网先赢后输 诺维茨基得分列NBA史第30
2010年03月11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NBA常规赛篮网痛失好局,客场以87比96不敌小牛,小牛取得13连胜。易建联因伤继续缺阵,诺维茨基得到12分,职业生涯总得分升至NBA历史第30位。

  无论从哪方面来说,篮网都无优势可言,但意外的是,开场之后他们却占尽上风。哈里斯和洛佩斯在开场之后不久就各投中两球,篮网反客为主,以11比1的攻击波开局。首节,篮网以33比19领先。次节,海伍德、诺维茨基轮番发威,但上半场火箭仍以47比39领先。

  小牛毕竟技高一筹,下半场他们加强了防守,第三节打了近5分钟之后,篮网只投中一球,小牛打出12比4的攻击波,将比分扳成51平。小牛进攻感觉越来越好,基德两度投中三分,小牛在本节还有4分58秒时,以59比54领先。本节小牛以31比15胜出,三节过后以70比62领先。

  末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赛结束前7分40秒时,亨弗里斯补篮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80比81。此后,在4分30秒之内,篮网未能再投中一球,尽管如此,篮网仍未放弃,最后 3分08秒时,哈里斯上篮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85比87。危急时刻,基德再度三分命中,化解险情。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