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布朗吃药被禁赛50场? 幸好不是“詹姆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勒布朗吃药被禁赛50场? 幸好不是“詹姆斯”
2010年03月15日 09:2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当地时间3月14日早晨,一则消息传遍了互联网:来自克里夫兰的勒布朗在一次药检中呈阳性,被处以禁赛50场的处罚。这则消息迅速在克里夫兰当地乃至全美国都引起了轰动,那个无所不能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也吃药?后来经过调查,被禁赛的并非“小皇帝”,而是一名同样名为勒布朗的棒球运动员。

  人们绝对有理由来怀疑勒布朗也陷入“禁药门”。进入NBA以来,“小皇帝”健硕的体格和强壮的肌肉一直就是人们议论的焦点,而且,他也凭借自己出色的身体素质在联盟中所向披靡。在得知此事后,骑士高层惶恐不安,因为他们都知道这对于骑士队意味着什么。不过,在仔细看完新闻后他们才发现,原来,这起“禁药门” 真正的主角勒布朗并非骑士队的领袖勒布朗·詹姆斯。

  这位同样效力于克利夫兰当地球队、名字也叫勒布朗的运动员,全名斯蒂芬·勒布朗,是一名在棒球小联盟打球的接球手,由于他在一次类固醇检测中被检测为阳性,被禁赛50场。原来,是同名的误会让媒体犯下了张冠李戴的错误。

  事后,虽然一些媒体很快就报道了真相,但还是少数别有用心的网站将错就错,把此事大加渲染,在互联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也许是觉得这场闹剧实在是太无厘头,到目前为止,勒布朗·詹姆斯本人都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