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现身主场踩拖鞋电疗 篮网负老鹰五连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现身主场踩拖鞋电疗 篮网负老鹰五连败
2010年03月17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在主场以84比108不敌老鹰,取得5连败。

  易建联不能上场,但是依然来到了球馆。阿联身穿一身灰色的西服,黑色的皮鞋,早早就来到了更衣室。每个人的座位上都放着篮网新主场保诚中心的阿丽莎-基斯的演唱会的宣传单,凭借该宣传单买票能够抵50块钱。当被问到是否会去看演唱会的时候,阿联坚定地摇摇头:不会。

  阿联今天没有进行投篮热身,换好衣服和拖鞋后就直接走进理疗室为左踝进行电疗,直到更衣室关闭都没有出门。

  被问到大家都关心的何时能上场的问题的时候,奇奇教练给出的答案是“周六可能会”,阿联对自己的状态更为有信心,给出的答案是“周六应该可以”。对于今晚的比赛,阿联认为:“今天乔-约翰逊不打,希望能赢吧。”阿联也没有参加赛前15分钟的热身投篮。

  两队实力不在一个档次,追求也有所不同。老鹰还想与魔术争夺东南区榜首位置,而篮网只求能避开史上最糟糕的战绩。此前两次在亚特兰大作战,篮网都失利,今天在主场,他们仍挡不住对手,继续滑向深渊。

  老鹰少了约翰逊,新秀杰夫-蒂格顶替他首发。老鹰以一波8-2开局,前4分30秒只让对手投篮一球。洛佩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库特尼-李紧接着三分命中,篮网开始找回感觉。首节两队难分高下,几度战成平手。双方在本节过后战成22-22。

  第二节两队又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4分32秒时,杜林三分命中,篮网只以34-36落后,不过他们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只投中一球,老鹰趁机拉开差距。克劳福德连续三次投篮都命中,在海耶斯为篮网投中一记三分后,克劳福德和霍福德又相继得手,毕比和克劳福德此后各投中一记三分,在克劳福德投中压哨三分后,老鹰完成19-5的攻击波,一举以55-39结束上半场。克劳福德在本节拿下了15分。

  后两节,由于实力上的差距,网队再也没能将分差迫近,最终败北。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