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再曝“阅女男” 前骑士球员每月与90人有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再曝“阅女男” 前骑士球员每月与90人有染
2010年03月22日 11: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篮球巨星威尔特·张伯伦曾在自传《俯瞰》中透露,自己从15岁就开始与不同的女人上床,一生中与超过两万名不同的女人上过床。很显然,这是一个传奇。但是在NBA的球员当中还有另一个传奇,那就是每个月要和超过90名不同的女人上床的温斯顿·巴雷特。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美媒体《hoopsvibe》报道,在接受该媒体的采访时,前克里夫兰骑士队球员巴雷特表示自己和张伯伦一样,从15岁开始就和不同的女人上床,而且每个月要与超过90名不同的女人上床。“一个根本不够,对于我们来说,一天和三四个女人上床太正常了。”巴雷特说。

  先不讨论巴雷特说的话是否真实,当然现在他已经“治愈”了这种毛病,而他也表示自己曾接受为期六周的治疗。巴雷特没有透露自己什么时候戒掉了这种毛病,但与他上过床的女人肯定已经上千了。

  不过巴雷特表示在结婚之后自己的这种毛病有所缓解,虽然仍然要四处寻找不同的女人,但每个月的数量却减少了一半。

  不过该媒体没有相信巴雷特的话,认为他是在吹牛。“他只不过是一名角色球员,他只在NBA打了三年球,而且根本没有取得过什么成就。所以他根本没有那么大的魅力,来让那么多的女人愿意和他上床。很显然,巴雷特就是在吹牛。

  新 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