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两双火箭仍不敌公牛 晋级季后赛基本无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两双火箭仍不敌公牛 晋级季后赛基本无望
2010年03月23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斯科拉全场拿下22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战绩,但是布鲁克斯全场17投3中仅9分入账,火箭最终客场88-98的比分输掉了比赛,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的成绩为36胜33负,距离开拓者的差距被重新拉大到了5场,而他们本赛季还有13场比赛,开拓者仅剩11场,晋级基本无望。

  火箭队这边的斯科拉拿下了22分和10个篮板球的两双,阿里扎拿下了18分,马丁拿下了19分,替补席上的巴丁格拿下了10分。公牛队除了罗斯之外,辛里奇拿下了17分,替补席上的穆雷拿下了18分。

  火箭以53比48领先公牛进入下半场。但火箭在第三节半节的时间内只有斯科拉勉强拿到了2分,公牛以56比55实现了反超。米勒技术犯规,小布命中了这个罚球,这是他本场比赛所拿下的第1分。随后火箭队继续低迷,虽然阿里扎“打三分”得手,但是公牛连续三分球命中,以72比59把分差拉开到了13分。洛瑞突破,罗斯制造进攻犯规未遂被打三分,随后杰弗里斯制造了吉布森的进攻犯规,两个回合的巨大反差让公牛主教练连吃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火箭队趁机以66-72追近了比分。末节,公牛越战越勇,火箭最终落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