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众将挑衅皇帝吞苦果 詹姆斯神准跳投取胜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牛众将挑衅皇帝吞苦果 詹姆斯神准跳投取胜利
2010年04月21日 10: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在去年夏天真的是花了很多时间在投篮方面,我的个人训练师也对我帮助很多。不管我们在世界的哪个地方巡游,我每天有机会就要进行投篮训练。当你看到你付出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时,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詹姆斯解释自己投篮技术进步的原因

  激怒“皇帝”的后果?芝加哥人现在知道那非常严重!北京时间昨天骑士与公牛的季后赛首轮第二战,勒布朗·詹姆斯拿下40分8个篮板8次助攻,率骑士112比102击败公牛,守住两个主场后取得2比0的领先。

  双方第一战时,因为骑士早早确立优势,收着打的詹姆斯不必倾尽全力。但昨天的比赛,双方在前三节始终比分胶着,更以77比77平开始最后12分钟。但这还不是逼迫“皇帝”在最后时刻爆发的全部原因,“每一次我带球经过那里(公牛替补席),他们都蔑视地看着我,叫嚣着:‘投吧投吧,因为你根本不会跳投!’”詹姆斯说起比赛中来自对手替补席的挑衅,“所以,既然他们都希望我跳投,那我就投吧,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然后再来一次!”

  整个第四节,詹姆斯得到了15分,其中终场前4分20秒到1分36秒不足3分钟的时间里“皇帝”连得的11分,帮助骑士以107比98真正拉开了差距。而在这11分中,有三次,是来自中远距离跳投,而且每投中一次,“皇帝”都要朝着客队坐席狠狠瞪上一眼作为回击。

  詹姆斯如此表现也最终令想要藐视他的对手臣服“我们已经打得足够好,本有机会赢得比赛,但勒布朗还是最终掌控了一切。”公牛主帅德尔内格罗说。而最近一直大嘴巴的诺阿也承认“他的确投中了一些不可思议的球,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站了出来。”

  诺队打了个人季后赛最出色的一场比赛———25分13个篮板,但并不能帮助公牛从克里弗兰偷走一场胜利。双方的第三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移师芝加哥进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