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一人再拯救湖人 对爵士最后5分钟砍下13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一人再拯救湖人 对爵士最后5分钟砍下13分
2010年05月04日 10:11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早报讯昨天,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开打,湖人主场104:99惊险击败爵士,总比分1:0领先。科比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功臣,他不仅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而且在比赛最后时刻独得6分,让爵士最后一节的反扑无功而返。此外在东部首轮中,老鹰队主场击败雄鹿,以总比分4:3艰难晋级。 本场比赛的前3节,湖人打得游刃有余,科比也用合理的支配球引领出湖人非常有效的团队进攻。前3节,湖人领先8分。第4节一开始,湖人全队突然陷入低迷,前6分钟里没有投中一个运动战进球,领先优势瞬间被爵士扳平并且反超。 这个时候,科比挺身而出。在比赛最后5分钟,科比一人独得13分,最后1分20秒独得6分,几乎是一个人将湖人从悬崖边拉了回来。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科比显得很满意,“比赛很难打。但当我遇到困境时,我就会找回手感。”科比认为,下一场比赛自己不会让对方打得如此轻松,“本场比赛,我们一度将自己放在了坑洞中,好在我们卷土重来。”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