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暗示要对科比下黑手 下场比赛将"特殊照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爵士暗示要对科比下黑手 下场比赛将"特殊照顾"
2010年05月04日 16:0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科比又一次展现了领袖风范,在第四节最后5分钟里,科比得到了他全场31分中的13分,最终帮助球队拿到一场难得的胜利。爵士主帅赛后暗示下一场比赛要对科比“特殊照顾”。

  科比近几年一直扮演着爵士克星的角色,他已经连续两年率领湖人将爵士淘汰出局,而他本人对阵爵士拿到30+更是家常便饭。赛后他说:“越是艰难的比赛,我就越是要挺身而出。我们给自己挖了一个坑,让对方一度打出了气势,在这个时刻,你必须要将对方的气势止住。”

  爵士将帅对科比无可奈何,德隆说:“我们有机会赢得这场比赛,但是关键时刻没有得分,科比命中了一些几乎是不可思议的投篮。”主帅斯隆则暗示下场球要下“黑手”:“如果你想在联盟里打球,还要打季后赛的话,就要学会一些肮脏的小手段。我不是说要去伤害对方某人,而是你不能被对手揍得灰头土脸却连手都不还。我们对科比的防守可不够坚决。”  (记者潘天舒)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