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赛后炮轰小莫 坦言输球不会输掉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赛后炮轰小莫 坦言输球不会输掉信心
2010年05月05日 08:3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骑士主场大败,主力后卫莫·威廉姆斯9投1中,3分球4投0中,只拿到4分,与前一场形成云泥之别。赛后,詹姆斯对他提出了批评:“他应该打得更好,隆多很好限制了他。我们也应该创造机会,解放威廉姆斯,让他充分发挥自己的突破优势。进攻上,他和我们球队都没有节奏。事实上,他打得好,我们才能好,下一场,我们要帮助他。”

  不过本场比赛,并没有影响詹姆斯的信心,他说:“输球是让我很沮丧,我们第三节崩溃了。但是我们没有惊慌,我们很早就意识到这将是一轮漫长系列赛。”詹姆斯透露,他们也从来没有轻视过凯尔特人,“外界都说他们今年不如以前,但其实他们打得很好,看看他们首轮轻取迈阿密就知道了。我们都意识到对阵他们很有趣,也是对我们的一个很大考验。”(新浪)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