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收获季后赛全能数据 一人包办助攻篮板盖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收获季后赛全能数据 一人包办助攻篮板盖帽
2010年05月06日 09: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当湖人面对爵士的时候,科比好像总是有用不完的力气。昨天,科比再度扮演湖人的领军人物,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并用8次助攻引领了全队以111:103战胜爵士。让湖人在西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对手。

  30分+8助攻+5篮板+3盖帽,身为球队得分后卫,科比却干了球场上所有的活。翻看一下历史我们发现,这种攻防两端统治性的全能数据,科比在季后赛中还是第一次打出。可以说,科比做到了一个成功的球队领袖所能做到的一切。队友状态好时,飞侠一度“打死不投篮”,每每将球第一时间送到内线双塔手里。而当爵士追上比分形势紧张时,科比又众望所归地接管比赛。第四节还剩1分多钟,爵士将分差缩小到4分,正是科比踩着三分线强行出手命中,稳住了局面。

  科比早已过了以数据衡量自己表现的年龄,但这不代表飞侠丧失了拿下耀眼数据的能力,昨天的比赛就充分证明,只要球队需要,32岁的科比依然能像詹姆斯、韦德这些后辈们一样送出耀眼的统计单。而在湖人队史上,除了科比,也只有2008年4月21日的加索尔拿到过如此全面的数据,连沙克·奥尼尔都未曾做到过。要知道,1986年NBA有准确数据统计之后,季后赛中一共有6人曾打出过科比昨天这样的数据,而他是其中身高最矮的一位,其中3次盖帽更是让人惊叹,看到这样的数据,小皇帝詹姆斯或许已经开始有些紧张了。

  又讯昨天,魔术在主场以114:71狂屠老鹰,取得了东部半决赛的开门红,制造了本赛季季后赛第一“惨案”。在比赛的第四节,魔术一度领先老鹰46分之多,是本赛季季后赛迄今为止的最大领先分差。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