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内线高度成比赛胜负手 全场13盖帽封堵爵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湖人内线高度成比赛胜负手 全场13盖帽封堵爵士
2010年05月06日 12:3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卡洛斯·布泽尔突破上篮,他的出手被奥多姆轻易地盖掉。犹他前锋抢下篮板试图再次出手——— 加索尔又重重地煽掉了篮球。”美联社这样写道。

  “快速地转肩变向之后,德隆·威廉姆斯发现他的面前出现了空位,他出手投篮,但等待着他的却是7尺高的拜纳姆,后者毫不留情地送了他一个火锅。”这是N BA官网的开篇。

  不同的人物,不同的场景,但表达的却是相同的意思。篮球在这场比赛中再次被证明是属于高个子的游戏,爵士可以在没有先发中锋奥库的情况下闯过金块这一关,但在湖人的恐怖内线面前却无计可施。“双塔”拜纳姆与加索尔昨天联手20投14中得到39分29个篮板,奥多姆也有11分15个篮板的数据,此外这三人还共同献上湖人全场13次盖帽中的9个,攻防两端如此的内线统治力令爵士赢球变成奢望,而科比则从容分配着体能,上半场更多地为队友传球助攻,下半场则砍下个人全部30分中的22分,外加全场的8次助攻5个篮板3个盖帽,湖人轻松赢下胜利。

  “今晚我们试图更多地攻击篮下,但他们总有两三个大个子守在那儿,他们的高度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大麻烦。”全场16投仅4中,为爵士得到15分9次助攻的威廉姆斯赛后表达了他的无奈。实际上,除了湖人的高度,斯坦普斯球馆也一直是令爵士无解的地方。昨天也是他们在这里遭遇的连续第16场失败。

  数据包

  赛前传出右膝半月板微小撕裂的拜纳姆昨天出场29分钟16秒,9投7中得到17分14个篮板和4次盖帽,以22岁的年龄和奥尼尔、肖恩·坎普、德怀特·霍华德一起成为季后赛历史上拿到17+14+4数据最年轻球员,而用时不到30分钟,也是联盟规范技术统计以来季后赛历史上拿到这组数据的球员中出场时间第二短的,仅次于2009年5月9日只用28分钟得到同样数据的德怀特·霍华德。

  魔术在东区半决赛首场比赛超出43分大胜老鹰,43分的差距追平了季后赛历史上第二轮首战的最大分差,也是魔术队史赢球第二多的一次,同时也是老鹰队史第二惨输球记录。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