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领衔最佳防守阵容 57分力压绿军最佳小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魔兽领衔最佳防守阵容 57分力压绿军最佳小将
2010年05月07日 09: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BA官方昨日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最佳防守阵容名单,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在此次评选中得到57分(28张第一选票),力压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的50分(23张第一选票),成为得分最多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也携手入选,另外一个第一阵容位置被山猫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占据。

  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是由NBA球队的30名主教练投票选举出来的,他们分别被要求按位置挑选一个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但是他们不能挑选自己球队的球员。获得第一阵容选票的球员将得到两分,而获得第二阵容选票的球员将得到一分。从各个方面来看,霍华德当票王实在是当之无愧。本赛季,霍华德场均摘下13.2个篮板并送出2.78次盖帽,两项数据均位列全联盟第一,这也让他成为自1973-74赛季NBA官方引入数据统计以来,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都能在篮板和盖帽两项统计上,均位列联盟第一的球员。而且霍华德还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5位能同时连续三个赛季荣膺“篮板王”称号的球员。

  此外,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包括:蒂姆·邓肯(马刺)、德维恩·韦德(热火)、约什·史密斯(老鹰)、安德森·瓦莱乔(骑士)、萨博·塞弗罗萨(雷霆)。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邓肯连续第13个赛季入选赛季防守阵容。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