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内特帕金斯缺训不缺赛教练称时间站在我们这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内特帕金斯缺训不缺赛教练称时间站在我们这边
2010年05月07日 10:03 来源:大河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伤病影响,凯尔特人两大主力内线帕金斯以及加内特都缺席了球队昨天的训练。不过据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透露,这两人都将在凯尔特人与骑士下一场的系列赛中继续出战。

  凯尔特人发言人表示加内特的右脚中部出现了一些扭伤,而帕金斯则是右膝过度拉伸,尽管两人昨天都出现在了训练馆中,但他们只是坐在场边观看队友进行训练。

  “如果我们今天就比赛的话,我认为加内特上不了场。”里弗斯说,“我们只能等等看。”

  幸运的是,凯尔特人的下一场比赛要等到两天后进行,这也给了加内特们足够的休息时间。

  “我想时间站在我们这一边,他们会好起来的。”里弗斯说。(闪电)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